close

是說第一次寫問卷就獻給了遊戲王

 

可以讓我當法老王的狗麻((扭

 

基本上回答是糟糕有、犯花癡有((欸

 

所以請慎入(汗

 

那麼就開始囉XD~

 


 

Q01 都怎樣稱呼表遊戲呢?

最近是天使AIBO,之前就只有叫遊戲XD

 

Q02 喜歡表遊戲嗎?理由或者契機是?

會寫這問卷的,答案應該都是喜歡吧((?

契機是之前看暗遊戲鞭屍HAGA的時候

回鍋看天使AIBO被吸靈魂那集時,萌上了ˊ\\\\\\ˋ

 

Q03 第一次看見表遊戲時(動畫or漫畫)的感想是?

應該就存在感很低…

我跟當時的動畫中的眾人一樣,都迷倒在暗遊戲的石榴裙裡

沒特別去Follow表遊戲((眼神死

 

Q04 最中意表遊戲的台詞是?

另一個我,我相信你”

哦哦哦哦哦,我就是因為這個入坑(吐血身亡

 

Q05 表遊戲在你心中是第幾順位(以遊戲王人物論)?

絕對的No.1天使AIBO

王樣雖然在我心中是No.2,不過可能會下滑之纇的…(被王樣心靈衝擊

 

Q06 是否可以試著說出表遊戲的個性?

很溫柔卻也很堅強,為了同伴可以付諸生命

善惡分明,但不會去憎恨或埋怨別人

雖然整體聽起來有點聖母瑪麗亞((倒

不過大概是會在某些地方蠻毒舌的(什麼鬼

 

Q07 最喜歡表遊戲全身上下哪個地方?

手臂-\\\\\-

我好想舔王樣跟AIBO的手臂(有變態

 

Q08 有無和表遊戲相關的配對?

暗表目前我心中的No.1(可逆

十→表←暗也很有韻味(花癡中

 

Q09 假若有配對的話,為何對象會選擇此人?

暗應該不用說吧,整部DM不都是暗表的夫妻成長日… 彡☆))д`)

表中心配十暗,只是想看王樣吃醋((幹

雖然這3人大概會呈安定組合吧w(欸

 

Q10 誰最在意(或者操心)表遊戲?

一定是王樣啊啊啊

看到AIBO跟十代開開心心打哈哈的時候

會搶走身體主導權之類的 ・゚・(つ\д\`゚)・゚・

這種操心大概是怕老婆被搶走那型(被拖走

 

Q11 覺得表遊戲的髮型是天生還是靠髮膠?

天生XD

表遊戲不太像會特意上髮膠去捏那種奇葩

 

Q12 能說出表遊戲對於穿衣服的偏好嗎?

大概都是能秀肌肉曲線那種(?

讓我好想舔舔prpr(二度被心靈衝擊

 

Q13 最喜歡在漫畫、動畫中登場的服裝是?

睡衣啊啊啊啊啊!!!!!!

尤其是被王樣扯破扣子那種(根本沒有

 

Q14 對表遊戲的哪個表情最深刻?

擊勝王樣,跪在地板哭時哦哦哦哦哦

我心中遠永的痛・゚(ノд`゚)

就是種終於超越以自己為目標的人

但還是非常不捨的感覺Q_Q

 

Q15 比較喜歡漫畫的表遊戲還是動畫的表遊戲?

動畫說,杜馬整個加分到不行

讓我不禁懷疑杜馬篇是專門做來給暗表粉看的

 

Q16 能說出表遊戲在動畫和漫畫中的差別嗎?

大概是有配音加成,讓表遊戲更有小鳥依人的賢妻感(誤

 

Q17 和闇遊戲除了髮型外還有相似的地方嗎?

性格很像吧?都是很看重友情的人

 

Q18 覺得表遊戲會繼承闇遊戲決鬥王的稱號嗎?

已經繼承了 好痛・゚・(つд`゚)・゚

 

Q19 如果今天是表遊戲的生日,你會想送給他什麼?

怪獸卡吧,感覺他就是會很珍惜別人給他的任何東西

 

Q20 表遊戲會喜歡哪種口味的蛋糕呢?

草莓蛋糕,不過比起吃蛋糕,他應該是自己去當蛋糕

 

Q21 表遊戲的卡片來源是?

遊戲爺爺的店來的吧

大概是一邊把王樣當心目中的理想對手組成的… 我又痛了・゚・(つд`゚)・゚

 

Q22 希望表遊戲使役的怪獸是?

黑魔導女孩,是對應王樣用黑魔導時(意義不明

更私心是用守護者‧艾爾朵絲,純粹提醒王樣抵抗愛妻的下場(噴

 

Q23 表遊戲最珍惜的卡片是什麼?

小精靈?不過我覺得AIBO是每張卡都用同等的愛去珍惜

 

Q24 被稱為表遊戲靈魂的卡片,真的是小精靈(栗子球)嗎?

我覺得是欸,小精靈就像一開始的表遊戲一樣

看起來弱小無用,而被敵人嘲笑

不過卻也因此常常小兵立大功,我很愛>\\\\\<

 

Q25 黑魔導這張卡是打哪來的?

跟千年積木一起放在黃金櫃(?

畢竟馬哈特是王樣永遠的僕人

 

Q26 覺得表遊戲除了玩GAME以外的興趣會是什麼?

集郵票(什麼古老趣味

沒人問不會特別說

一旦問起就會滔滔不絕的開口說那種OTZ”

 

Q27 表遊戲正在看的書到底是什麼?

打贏王樣前,拿教科書補一下學業

打贏王樣後,開始研究古埃及史之類

 

Q28 表遊戲最不擅長的事物為何?

被朋友的拜託

就算很難達成也會拼了老命去做(?

 

Q29 表遊戲喜歡的顏色是?

淺藍色吧,穿淺藍睡衣的天使AIBO好可愛好可愛(不是問你

 

Q30 表遊戲會做菜嗎?

如果跟王樣交往後

會特地去為他學煮菜料理做點心之類(躺

 

Q31 表遊戲喜歡的食物到底是什麼呢?

漢堡,這題和蛋糕蠻像,比起吃食物,應該是自己當食物

 

Q32 表遊戲是喜歡狗還是喜歡貓?

狗吧,會跳到表遊戲身上舔他=\\\\\=

 

Q33 表遊戲擅長的科目是?傷腦筋的科目是?

擅長的是歷史,因為讀埃及史後,順便讀世界史之類(疑

不擅長的是算數,但如果把算數題目都改成跟卡片決鬥有關

卻又能很精準的算出答案(什麼鬼東西

 

Q34 表遊戲擅長運動嗎?

不(1s

 

Q35 表遊戲會喜歡哪類型的電影?

恐怖驚悚類的,且是很正靜的從頭看到尾那種

這就是不怕貘良的不死牌組和不知覺的腹黑言語之來源(大誤

 

Q36 表遊戲假日都作些什麼呢?

保養牌組和跟城之內他們出去玩 或跟老公放閃約會之類

 

Q37 起床後會做的第一件事會是什麼?

賴床,然後王樣在挖他起床

 

Q38 會常常拜訪闇遊戲的房間嗎?

不會,基本上應該是尊重對方隱私

不過妻奴倒是會一天到晚跑愛妻房

 

Q39 表遊戲在日常生活中似乎會失敗的是?

煮飯,會很粗心的弄錯調味

不過王樣依然吃的很開心那種,但會趁AIBO不在再去廁所吐出來…

 

Q40 有不為人知的癖好嗎?

美乃滋加飯吃…

 

Q41 表遊戲是否真的很軟弱?

從一開始就不會覺得

他一直都有著”溫柔的強勁” By妻奴

 

Q42 如果表遊戲今天非常生氣,會是因為什麼原因呢?

有人對他朋友或家人惡言相向

或是早上起來發現腰很痠

 

Q43 對表遊戲來說,理想的自己會是什麼樣子?

王樣,一直以他為目標努力

 

Q44 如果表遊戲和闇遊戲吵架的話會變成怎樣?

表遊戲理虧的話,會悶著等王樣道歉,再對王樣道歉吧

王樣理虧的話,表遊戲會想想,然後從王樣身旁後抱道歉,接著就在床…(ry

 

Q45 如果表遊戲鬧彆扭的話,會是怎樣的態度?

嘟著嘴撇頭不正視對方的臉(王樣only

 

Q46 如果表遊戲犯罪的話,罪名是?

偷走你的心罪(

 

Q47 對表遊戲而言什麼是最不能失去的?

他的友情、家人和怪獸卡

還有王樣… 痛痛痛痛痛・゚・(つд`゚)・゚

 

Q48 覺得表遊戲酒量好嗎?

非常不好

大概是只喝了酒精汽水就會變了個人(欸

 

Q49 和表遊戲相稱的酒是?

我對酒沒研究OTZ 這題我無法回答

 

Q50 如果表遊戲住院的話,會是什麼病呢?

腰很痠啊、雙腳無力啊…等 (好像都是糟糕方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遊戲王 暗表 表遊戲
    全站熱搜

    燁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